YUHaoDuo_

Living in the today.

从一开始你就不是我们,就随意评价我们的旅程无聊?不知道我们经历的是什么惊险的旅程开头。两个女生好好的被中型货车变道撞到了车,闪电开上了草坪,娴姐手抖颤巍巍的找出保险资料,拨打交警电话一直未通,被对方司机冤枉,两个二十开头的小姑凉从惊吓到委屈,再到交警确认事故责任不在我们身上,相拥而泣。怀着那种心情再次踏上路程,安全到达目的地,吃上暖暖的海鲜火锅,还能谈笑风生,热水泡浴,躺床而睡这已经是莫大的幸福。塌上柔软的沙摊,夜晚风正凉,却也摸索贝壳拾起装进口袋,简简单单平安喜乐,也已难忘。这也是种克服困境后的更加尽情的路程呀!子非鱼,焉知鱼之乐。
再且,汝告知,汝在阳台外烧烤将炭用花洒淋浇放置浴缸,此乃陷入重重旅游者卫生素质的恶性循环。出船打捞,便宜购买海鲜,停电度生日,再难忘的旅程经历,在我看来,都不足以称上乘旅游,你眼中的开心,却比不上我们心里面的成长路程啊!
感恩,我们仍能在此平安喜乐的谈话,也让我学会思考。

评论

热度(1)